前陣子天氣超炎熱的

熱到各水庫都快乾掉了

新聞開始播報可能要限水

不過這幾天雖然原本大家期待的颱風沒有來

但來了鋒面

這兩天不僅天氣變涼了

還雨下得超大

雖然超討厭下雨的

但看在可以解乾旱

也只好忍耐了

希望這幾天的雨可以讓台灣解渴~

 

只是今天下午要去參加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分校開幕活動

原本就不太開心了

又遇到下雨天

整個心情就更down了

 

不過貼心的Luke先生看到外面雨超大

就自告奮勇的說要接送我去

害我感動到不行啦~~呵!

大約過了1個小時活動結束

Luke又被我call來接我了

然後我們去頂好商場巷子那家我們最愛買的水果攤

買了木瓜、蓮霧及芭樂後就回住處了

只是外面雨超大的,風也呼呼的吹

連我們步行回住處都覺得褲子要濕了耶~~

 

晚上要出門覓食時

雨還是沒停

我們只好用步行的到有點遠又不太遠的三民路那間"鍋士無雙"石頭火鍋店吃飯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走那麼遠的路去吃飯吧!

不過晚餐後在細雨中散步

也是蠻不錯唷~

可以順便消化一下飽飽的肚子啦~哈!

 

現在外面還是風呼呼的吹

似乎也還是有小雨

明天是最後一天假期

希望老天可以放晴一下

讓我們在放假天可以好好的去戶外玩一下

否則後天又要上班

心晴又要很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