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這個開場白真不知用多少次了…(汗))

久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

所以趕緊上來登記一下自己的近況…

2月17、18老媽住院請假回去在醫院陪媽

幸好媽的報告一切正常

沒有之前醫生暗示我們的有什麼壞東西

然後回診了兩次

狀況都算正常,現在就只要持續追蹤並休養就好了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但在請假回家前

上頭卻叫我兼任內湖的工作

真的很不開心

我連在醫院陪媽都一直在想這件事

但卻什麼辦法也沒有…

 

最近就是兩頭跑的焦頭爛額

真的很累又很不開心

只要想到當時上頭告知時的那個當下

就覺得感覺超不好的…

 

一直想辦法讓自己轉念

一下子覺得可以釋壞

一下子又覺得無法接受

心情就這樣上上下下的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重感覺

覺得感覺不對

真的做的很不開心…

 

下個月初又有同事要離職

工作應該又是我暫接吧

我真無法想像到時候會是怎樣…

天啊……

 

撇開這些討厭的事

還是有開心的事~

這幾個禮拜Luke帶我去慈湖和大溪中正公園一帶走走

上週六日Luke陪我去逛阪急百貨還有角板山一帶

烏煙瘴氣的心情在Luke的陪伴及好山水的洗滌下

有暫時的療效

讓我可以再累積力氣去面對那些討厭的事

真的謝謝Luke在自己也很累的情況下

還陪我到處趴趴走唷!(啾一下!)

 

對了!我們在角板山要返回的途中

還不小心的發現了個很有氣氛的小店:外婆橋

有空再來寫個分享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