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耶~

 

雖然平時會在噗浪、微博或facebook上胡言亂語

可以在那裡偶爾抒發心情

但其實還是只有透過整理過的思緒後

所寫出來的文字

才能讓自己有更深度的沈澱吧!

 

不過我可不是指在這寫的文章都是有深度的唷

因為也只是我自己在生活上的一些紀錄而已

但總覺得偶爾寫寫心情

可以留給以後的自己一些回憶上的紀錄吧!

 

說說最近吧~

其實除了去學了瑜珈

也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始坐捷運通勤

感覺生活更加規律了

因為每天在擠捷運搭車上班開始

然後又在擠捷運搭車下班後結束一天的生活

雖然以前也是每天騎車上下班

但就是覺得搭車通勤的感覺很不一樣

也說不上來有什麼不同

(是不是可以發呆的時間變長了~~哈!)

可能是因為變成了搭車機器人吧!

機械式的走進車箱

什麼都不用想

等發完呆後就到了

比起以前騎車時要時時注意路況(雖然也常晃神)

這樣輕鬆多了

所以我就一直這樣搭下去了吧~

 

然後

真的12月了耶

不免俗的又開始感嘆起日子過得很快

前幾天因為要交生活照

整理了以前的照片

剛好看到前年和今年與老媽去日本的照片

覺得老媽老得好快唷~

是不是我們這些做子女的沒有好好照顧呢?

唉!時間真的很殘酷

總是不等人呀~

一定要更努力讓老媽不擔心我們

讓她過得更平安開心~

 

最近Luke也因為工作的事很忙

常常看到他面露疲態都還不自覺

老是不懂得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也很令人擔心

希望能找到辦法讓他更珍惜自己的身體健康才行!

(乾脆來向Luke爸媽告狀好了~`哈!

唉!真是無哩頭的我…)

 

亂寫了一通

總之年底到了

希望自己身邊的人都能夠過的好囉~

包括我那總是令人擔心的老姊

希望她也可以在新的一年願望成真

趕快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