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在還沒上映前

就看到很多人在討論

上網路上看了一些簡介

又是推理、懸疑類的電影

就更加的吸引我了

於是邀了Luke就一起去看了

3526.jpg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

而且票房好像還蠻好的

於是我們訂到的時候是晚上10:45的場次

雖然隔天要早起去參加園遊會

但還是無損我的興緻啦~哈!

 

松隆子和木村佳乃都是我比較熟悉的日本女星

而他們在這部電影裡的演出

真的和我印象中的他們還蠻不一樣的

覺得還蠻不錯的耶

尤其是木村佳乃飾演那個溺愛兒子

無法面對兒子殺人的母親

我直到看完後都沒發現他就是木村佳乃耶

我是看完後特別去查她到底是演哪個角色才知道的~呵!

因為印象中的她都是演比較溫柔的角色哩(也有可能是我看過的作品不多啦~)

 

 

 

而電影拍攝的手法也讓我覺得很特別

所謂的告白

是用電影中每個角色心中真的的想法用旁白的方式

加上劇情的進展一起呈現出來

我們可以跟著每個角色在同一個事件中

看到的不同角度來審視這個事件的真相

裡面的角色其實都是現實社會中黑暗面裡的人物

有結婚前才發現未婚夫得了愛滋的單親媽媽老師、

有父母離異被優秀母親拋棄卻又戀母

不顧是非道德只想吸吸母親注意的兇手A、

有常被同學欺負,雖然母親溺愛但卻因得不到朋友而變得孤僻的兇手B、

還有崇拜殺死全家人的少女兇手的謎樣女學生…

 

劇情講述的是一件女老師天真可愛女兒被學生殺死的事件

女老師利用人類心理上的弱點

向兩個兇手學生報復

使用心理層面的報復遠比直接的身體傷害

更讓人覺得可怕

而表演的手法有時又是用詼諧的或很平靜溫柔的方式呈現

真的很有衝突感

也讓人更印象深刻…

只是最後的結局

女老師雖然報復了,但女兒回不來了

兇手A因為老師的設計而親手殺了母親

兇手B被老師逼瘋後崩潰的殺了溺愛自己的母親後

也自殺了…

讓人看了覺得不勝唏噓呢!

真的是蠻好看的一部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