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我最近運動量最大的一天吧~(慚愧>"<)

早上起床發現竟然有出太陽

剛好Luke要去加班

想來想去沒事

就想說一個人出去逛逛

 

幻想著一個人悠閒的在冬陽下散步逛街

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於是讓幻想成真

我就用步行的花約15分鐘走到新埔站

開始了我一個人的逛街時光

 

到了台北車站後

就在新光三越及週邊開始胡亂的逛了起來

時間一秒秒的過

手裡的購物袋也一個個的加

一直到覺得手痠、腳痠

想買的東西大部分到手後

才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

 

沒坐下沒發現腳痠耶

一坐下覺得整個就是痠到不行

算算時間是整整5個小時都沒有坐下來

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難怪人家說不要想和瘋狂shopping的女人比賽

在那當下的女人

潛力是無窮的啦~~哈!

 

不過戰利品沒有很多

就是三越兩袋Muji一小袋而己

我可是都有很理智的克制的(嘻嘻!)

照片644.jpg

 

一雙包鞋、一個雨傘包、二件給Luke的G2000襯衫、眼影

Muji經典2011週誌、筆、三角桌曆

還有在美食街買的韓國椒鹽烤魷魚、小老板紫菜酥

就這樣囉~~還好吧!哈!

 

然後晚上Luke下班後

因為不知要去哪吃飯

就想說去板橋環球購物中心地下街吃飯

結果Luke說要散步去……

心想很難得和Luke散步

所以我又開始走了…

來回應該花了快50分鐘

不過晚上微微的涼風

飯後和Luke一起散步也是蠻不錯的

抬頭看還有圓圓的月亮唷~

 

只是回住處時

真的有覺得腳又痠了

我只能說今天一整個在爆走

但也是因為平時運動量不夠啦

有空應該要多走走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