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辦完了全省的主管會議後

因為晚上公司招代主管們去華山藝文中心看表演

部門主管也幫我爭取到門票

所以我就跟著去了~(其實也是不行不去啦~哈!)

 

照片586.jpg

 

話說

因為忙著籌備會議的事

老實說

要在辦完一天的會議後

晚上接著參加約3個小時的表演欣賞

真的不大有感興趣

唯一的感覺是覺得很累

所以出發前沒時間也沒慾望先做功課

連表演的內容、型態是什麼我都不了哩

只可以說我就是跟著去就對了~

 

我們要看的是當代傳奇劇場:契訶夫傳奇

49bb4f46.jpg

 

 

一進到華山藝文中心的表演場地

真的覺得很特別呢!

心情也跟著High起來了~

建築是彷舊風格(或本來就舊舊的~哈!)很有味道

剛進去只看到圍成一處處的販賣區

有賣類似劇場的相關紀念品、書籍的攤位

其中有一個叫柑仔店(台語)的攤位

裡面賣好多小時候才會看到的零食

然後走進座位區卻沒有看到舞台

座位區分別位在場地的兩旁

中間空空的,上方還有凸出的樑柱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座位旁有樂團

我以為是要看演奏會呢!

後來隨著表演者出來

才知道是歌舞劇

而且是沒有舞台、就在觀眾面前表演的歌舞劇

上方樑柱原來是投影雙語字幕的地方

 真的蠻貼心的

照片590.jpg

(那群人站的中間那一整片就是表演的舞台,

上方投影著"當代傳奇劇場"的地方就是字幕唷)

 

因為表演時不能拍照

所以沒能拍到什麼畫面

但是我覺得每位表演者都好厲害唷

我們總共看了14個故事表演

每位表演者都飾演多個角色

雖然你看長相會知道他們是同一個人

但你卻能藉由他們的歌聲、肢體、裝扮

自然而然融入每個角色

不過覺得他們是同一個人唷~

 

至於每個故事內容都很精彩

但還沒能即時消化真正的內涵耶

我覺得有點深奧

因為是用故事表演的方式探索人生百態

也許再看一次會比較能理解

只是覺得看完後

腦海裡會一次出現看到的場景

會不知不覺的一個回想

還有每道樂曲其實都還蠻好聽的唷~

 

總之

第一次看劇場表演的感覺蠻好的

很新鮮

和之前在韓國看的亂打秀不太一樣

是有更深意涵及藝術層面

下次也許有類似的表演

可以拉Luke一起去看

讓他接受一下藝術氣息的薰陶啦~~呵!

 

後記:

今天向主管借了DM來看

照片594.jpg

DM做的很漂亮

是立體式的DM

打開來像朵花呢!

照片595.jpg

 

後來仔細一看才知道那位一直覺得很面熟的人是吳興國啦~哈!

而且他還是導演呢!

上網去找了相關的報導

這個新聞可以看到蠻多當中的片段唷

 

 

 

其實14個故事中好像只有幾個是比較開心的

但這個CF把它拍得都很可愛

 

 

有找到這個

好像是特別針對媒體拍攝的版本

像是在伸展台的感覺(呵!)

和我們真正看到的版本有點不太一樣

 

 

最後最後…

我們發現剛好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也和我們看同一場唷~

她真的是很酷又很低調啦~

因為是用手機相機拍的

有點模糊

她就在相片裡的其中一位唷

找找看唷~呵!

照片5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