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小黑畢業了…

陪伴了我和Luke近11年的小黑

在我剛剛去完監理站辦理報廢程序後

正式的卸下重任光榮畢業了…

 

小黑是一隻YAMAHA風光的機車

是Luke上大學後買的新車

第二年起就認識了我

從此就載著我和Luke到處玩、上課、逛街

Luke畢業後把小黑過戶給我

它繼續陪著我念完大學、畢業、開始工作

一直到去年開始

因為年事已高

常常發生故障後

就處於半退休狀態的停放著

直到老媽說因為收到小黑沒有驗排氣的限期通知

和Luke討論後就決定讓小黑畢業了…

 

剛剛去監理站辦報廢的路上

就一直想起以前有它陪伴的時光

有點捨不得…

11年多了

好多好多的日子呢!

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陪著我這個接手的主人

我和它可是比Luke還親呢!

小黑的公里數都繞完了又重新繞了哩

辛苦它了~~

謝謝小黑~

 

 

p.s.

原本想在Luke幫小黑拆車牌的時候

用錄影的方式紀錄起來

結果沒等我告訴Luke時

Luke就先拆了~~鳴!

(不過唸舊的Luke說他在拆牌時也有和小黑對話耶~

還好旁邊沒人

要不然會被Luke嚇到吧!哈~)

 

還好我機靈,有先把小黑最後的完整"倩影"拍下來

照片553.jpg

 

下面這張是我辦理報廢後拍下小黑的最後身影

(已經沒有車牌了,感覺好光喔!小黑會害羞~哈!)

(看得出小黑的歲月痕跡吧~再次謝謝小黑!)

照片5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