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H.E中的Hebe

以本名田馥甄出專輯

引起了不少話題

 

我想也是循阿密特手法又一成功的例子吧!

791_1.jpg

 

不過剛開始大家一直推崇她的主打歌"Love"

然後說她的歌聲和原本在S.H.E裡的很不一樣

很清靈又脫俗

但我卻沒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因為我覺得他的唱腔和在S.H.E裡並沒太大的改變

只是因為之前是團體

所以她的聲音被掩蓋了吧!

 

最近仔細的聽了她的專輯

真的覺得她很幸運遇到好的唱片公司和專輯製作人

幫她選了很多好的作品

也能讓她發揮自己的特色

專輯中有好多道歌的歌詞都寫的好好喔~

像"To Hebe"、"你太猖狂"、"沒有管理員的公寓"、

"給小孩"、還有一首很可愛的"超級瑪麗"

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你太猖狂"這首歌

真不虧是林夕的作品~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曲風

但情感卻很濃厚的歌

值得一聽再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