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也有蘋果了耶~呵!

這真是太奢侈了啦~

 

當Luke拿給我時

我還真是傻了耶!

好驚訝喔~

拿到手時還沒反應過來呢!

仔細一看才知道是ipod touch耶!

DSC03478-1.JPG

(包裝的樣子,下面還有裝了傳輸線和耳機)

DSC03484-1.JPG

(開機了!真的是ipod touch耶~哈!)

 

其實一直有聽人家講ipad、ipod的

但是因為已經有mp3了所以也沒太去在意

只是覺得蘋果的產品真的都很漂亮

就這樣而已

沒想到Luke竟然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害他又花了不少錢錢了…

 

不過因為我們倆都沒玩過蘋果的產品

還是仔細的看了一下說明書

才大概知道怎麼玩~

ipod touch可以聽音樂、玩遊戲、看影片、上網瀏覽網頁、收email…

功能還真不少呢!

等有空再來仔細的玩囉~

 

只是開心歸開心

我竟然邁入3開頭了~天啊!!!

而且Luke很過分還一直笑我老了

明明就有人比我更老丫~

反正不管我怎麼老

還是比那位老頭年輕啦~嘿嘿!

 

也謝謝老媽那麼辛苦的把我生下來

希望老媽身體健健康康的、平安快樂的唷~

也謝謝Luke即使在那麼忙碌辛苦的環島出差日子中

還花心思抽空的買禮物、陪我過生日唷~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