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很煩

尤其是今天…

也不知怎麼的

一早起床一邊騎車一邊想工作的事

就這樣一直想到進公司

然後坐上位子後

就越來越煩燥!

 

雖然還是有在動手工作

但是到午餐過後真的覺得煩到一個極點耶!

我就傳了個簡訊告訴Luke覺得很煩的事

還有很想請假去南投找他~

結果沒想到Luke還當真的說晚上叫我去台中等他耶~呵!

(聽他這麼講,我還真考慮了起來

但是一堆工作呀…嘖嘖!)

不過說也奇怪

找Luke講一講後就覺得心情好一些

 

沒多久之後

在和同事交談的過程中

講完公事就聊了一下近況

因為對方也是很忙碌

他告訴我"轉念"的這個方法

當下真的覺得他很正向!

 

我想到Luke工作比我更忙碌更辛苦

他還是很努力的工作

又想到其實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很忙碌辛苦

每個人面臨、面對的事情及挑戰都不一樣

自己還有什麼感到煩燥的呢?

還有同事說到的"轉念"

往好處想

有工作可以忙、有挑戰可以努力

是否比沒工作的人還幸福呢?

 

好吧!只好幫自己再加加油!打打氣了!

呼!呼!呼!

 

 

p.s.不過可以不要"那麼"忙碌嗎??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