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高溫

搞得人都煩燥了起來…

好不容易盼到了週休二日

卻還是要為了工作上要繳的報告煩惱

 

今早八點多起床

就一直盤算著要怎麼才能躲過惱人的高溫

並且一邊準備報告

(一個人在房裡吹冷氣實在太奢侈啦…)

 

一直到九點多

就決定到麥當當吃早餐吹冷氣順便準備報告的東西

迅速的準備了東西(當然包括Luke送的ipod touch)

頂著早已經在發威的大太陽

就往最近的麥當當衝!

一進門就看到店內一堆人

很怕沒有位子

幸好點好餐後剛好看到了一處2人座的位子

(在這種時候一個人坐4人的應該會被趕吧!)

就趕緊坐了下來

 

待在那裡近二個小時

人超多又很吵雜

雖然我戴上了耳機開了很大聲的音樂

但還是會一直被週遭的各種聲音

(聊天聲、笑聲、小孩吵鬧聲…)

干擾得無法靜下心

於是在正午12點整我還是步出了麥當當了

 

外頭的太陽一樣持續無情的照射在大地上

我到了生活工場閒晃了一下

去領了錢然後去台哥大繳了話費

逛了服飾店…

最後我選擇了到遠百旁的怡客

我想咖啡廳應該會安靜許多

帶著在外面繞了許久才找到停車位

但已又被高溫惹惱的心情步入怡客

 

一進店門沁涼的冷風迎面而來

店內低分貝聊天聲

加上淡淡咖啡香

果然讓人冷靜不少

雖然已到午餐時間

但真的熱到沒胃口

所以我只點了鮪魚潛艇堡及一杯冰涼香柚茶

 

載著耳機一邊看著書

悠閒的吃著潛艇堡

加上舒適的冷氣溫度

真的讓我在那待了三個多小時

中間還因為看書太無聊

還玩起了ipod touch上的遊戲

順便去噗浪噗了一小下…哈!

 

因為Luke說他快到板橋了

所以離開怡客後

我還去遠百小逛了一下

(不過沒買到任何東西…)

才回到住處~

結束了我一天在外避暑之旅~

 

剛看新聞說今天台北有36.8度耶

難怪熱到令人抓狂丫~

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種可怕的高溫呀~~

 

趕緊坐了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