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筆電

是我上台北工作時買的

距離現在

竟然用了5年耶!

因為覺得好像效能都有變不好的感覺

所以興起了換筆電的念頭

對於筆電

我的要求其實只要速度快

系統穩定

然後硬碟夠我用

以及可以應付我偶爾想玩大型的電腦遊戲

就可以了(會不會太隨便?哈!)

 

趁著農曆年假的尾聲

Luke陪我到光華看筆電

挑來挑去

感覺外型太花俏的都沒有我中意的

超薄型的也沒有真的很對我的胃口的

所以走來走去還是沒看中的

後來Luke帶我到去看asus的機種

請店員介紹後就決定買了asus f83vf這款

P_500.jpg 

 

7V7qZ3FoZBedTTAZ_500.jpg 

XlWxfEY7YS5p4jcO_500.jpg 

 

外型不花俏但有質感

因為我不會帶著外出使用

所以重量對我而言也ok(2.39kg)

主打鏡面寬螢幕及Splendid影像增豔技術

(在這台筆電上看的照片真的都很漂亮耶)

1G獨立顯示卡及強大3D效能

還有130萬畫素的內建網路攝影機 

而且可以8秒快速開機耶

最重要的是鍵盤打字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鍵盤打字時硬硬的感覺

鍵盤彈性還蠻好的)

所以就買下囉

(不過老闆有點娘~哈!)

 

當下回家馬上就試用了起來

因為是寬螢幕

可能要花一段時間適應

但用新筆電還真是開心啦!

只是花了我27000左右的銀子

但我想就當作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吧~~呵!

 

註:圖片來源ASUS官網

規格:

CPU: Pent.T4400

VGA: Nvldla GeForce GT 220M

       VRAM 1GM

Display: 14" HD(LED BL)

HDD: 500GB

Memory: 2GB

Wireless: 802.11n+BT

ODD: DVD Sup.MTI.

OS: WIN7 Preml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