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清明節連續假期

我依照慣例還是提前一天請假先回家了

 

這次回家除了要掃墓以外

最主要是要去參加表妹的喜宴

 

其實在一月外公的喪禮時就知道大表妹要結婚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很快

她的婚禮這麼快就到了呢!

 

她在3/28當天就在台中永豐棧酒店訂婚和結婚儀式同時舉行

本來老媽要我當天也去的

不過因為再隔一週我就要回家

所以就沒去了

聽老姊說好像是採西式的婚禮

辦得很浪漫呢!

因為大表妹和她老公都是警察

她老公是台中不知那個局的局長

家裡又是警察世家

所以超多警察出席的呢!

 

女方是在4/3宴客

在還沒去之前老姊就有先拿大表妹的婚紗禮卡給我看

拍的很美呢!

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而且還有一款禮服是軍裝

真是酷呀!

 

當天我們全家都有出席

也遇到好多許久不見的長輩

這種場合

當然有一大部分都是不認識的長輩啦

不過當天和大表妹沒有太多的時間講到話

只和她在新娘房拍了些照片

短暫的聊了一下

大部分的時間她都忙著敬酒以及坐在主桌陪著雙方的長輩!

 

大表妹和我其實是同年

只小我幾個月

小時候因為老爸老媽都在上班

所以我和老弟下課後

都是在外婆家活動

直到老爸老媽下班

我們才會回家

所以應該可以說和大表妹及小表妹、表弟們都是一起混到大的

只是隨著大家慢慢的長大

分散到各地念書

後來舅舅舉家遷到鶯歌開工廠

所以我們就越來越疏離了

不過外公喪禮時大家又有短暫的接觸

以前相處的感覺還是有一絲絲的存在

但感覺大家都長大成熟了許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年齡相彷

看到大表妹結婚

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好像不得不面對大家都長大了的事實

我看她坐在主桌和雙方長輩互動時

她很從容也很自在

而且她也變得很漂亮呢

我想幸福真的能使人發亮吧!

真的很為她高興可以找到好的歸宿唷!

祝福她能幸福一輩子唷^^

 

p.s.本來老媽還問我要不要請Luke一起來參加

不過因為當天日子真的太好了啦

Luke的表哥也結婚

Luke去當招待所以也不能來

只是我們這位徐先生真的太老實可愛了

才吃了兩道菜接到公司電話要出任務

就真的給他趕去出任務

早知道我就把他抓來參加表妹的喜宴

這樣他就趕不回去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