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覺得心靜不下來

一直覺得很煩

一上班就想下班

一下班就什麼也不想去想

然後晚上睡覺也一直在做夢

每天起來都覺得很累呢!

 

不過難得假日又是好天氣

早上起來後其實也是在屋裡東摸西摸的

吃過午餐後又跑去睡午覺

竟然睡到快六點

不過感覺好久沒睡那麼飽了

真好呀~~嘻!

 

晚上和Luke去吃了涓豆腐

這對於喜歡吃豆腐的我來說真是太開心了啦

(不過就累了怕燙又不愛吃豆腐的Luke了~~謝謝他^^)

熱呼呼的湯配上嫩嫩的豆腐

真的很讚耶!

我們是去板橋店

那裡不太好停車

所以我們是騎機車去

蠻幸運的順利的找到了車位

 

想起來這好像是第二次去吃涓豆腐

第一次是去敦南店的樣子

兩家分店給人的感覺都不錯

店內都是偏暖暖的咖啡色系

配上暖暖的豆腐煲

給人更有溫暖的感覺唷~

 

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上後

就開始點餐

每個坐位上都已經先排好了餐具

清一色是黑白色調的餐具搭配

大方又有質感

(左邊較大的湯匙是挖飯的

Luke還計較的說為什麼他沒有

哈哈!因為那是共用的啦~~嘻嘻!)

照片189.jpg  

 

在豆腐煲還沒上來前

服務生先上了四樣小菜和一盤海苔

小菜是無限量供應的

有泡菜、涼拌冬粉、豆芽絲和花椰菜

而海苔則是可以包紫米飯再沾海苔醬油

(味道很不錯唷

不過Luke嫌沒味道

但明明就有淡淡的海苔香呀~~嘻!)

照片190.jpg 

我覺得泡菜很好吃

因為是道地的韓式泡菜

有點辣辣而且會回甘唷^^

所以我們有續點了泡菜以及花椰菜(也是我的最愛啦)

 

吃了些小菜後石鍋飯先來了

其實份量還蠻多的耶

是摻有紫米的飯

(好像拍的有點糢糊…)

照片191.jpg 

Luke的是鮮蚵飯(外加$40就可以換成鮮蚵飯了)

照片193.jpg 

服務生說韓國傳統的吃法是會在石鍋飯上加上麥茶

將鍋粑泡軟再吃

所以幫我們把飯挖到碗中後

就再加入麥茶悶一下就可以試試泡軟的鍋粑了

(不過後來我有試了一下

個人不愛那種軟軟但又硬硬的複雜口感~~)

照片192.jpg 

接著我點的"起司嫩豆腐煲"(海鮮口味)上場了

我有加了小辣

照片195.jpg 

別以為紅通通的很辣

其實不會辣啦

而且起司味道超濃郁的

湯好好喝喔!

而且裡頭有很多種我叫不出的貝類、甘貝、蝦子、鮮蚵…等

還蠻豐富的而且也蠻新鮮的唷

 

而Luke的是"嫩豆腐煲"(豬肉口味)

根據愛吃豬豬的Luke說

豬肉超嫩啦~~呵呵!

(為什麼我這幾張拍起來都不優呀…嘖!嘖!嘖!)

照片194.jpg 

 

 其實涓豆腐裡還有蠻多特色小菜

像是我常看到人家介紹的烘蛋捲和海鮮煎餅…等

(特色單點平均約$280上下)

但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們沒有點

不過也幸好沒有點

因為光吃完我們的豆腐煲

真的就很飽耶

所以下次要去吃的話

要點一個豆腐煲分食

這樣就可以點其他的特色單點菜囉~

 

最後上場的是豆腐豆花

照片196.jpg 

上面加了蜂蜜和柚子醬

我們都覺得有點太甜

但豆花很嫩而且柚子醬很香唷

所以喜歡甜點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不過比較吸引我的是豆腐冰淇淋耶

看其他人吃好像很讚

不過因為我不能吃冰還是乖乖的好了~~呵!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

應該還會再拉Luke和我來吃吧~~嘻!

 

p.s.涓豆腐也有一道素食的唷

 

板橋店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98號(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255-3519

營業時間:11:30~16:00 17:30~22:30 (假日)

網址: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