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一個讓你彷彿置身在雲端的地方!

這是橘子咖啡網站上看到的一句話

但那裡還真的蠻不錯的唷

index_04.gif 

 

今年生日的時候

Luke帶我去宜蘭2天一夜隨意遊

(這樣想起來原本要把住在老爺飯店和兩天的行程記錄一下

竟拖到忘了耶…嘻!)

 我們照著雜誌的介紹到了一家在山邊的咖啡廰

就叫"橘子咖啡"

因為去了之後覺得真的蠻讚的

所以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又是陰天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駕著Luke的紅紅前往

 

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是下午

有看到很美的山邊風景

所以我們想晚上一定也有很美的夜景

雖然今天天氣不太好

但我們還是決定前往

下午五點多出發

到那裡應該就可以邊吃晚餐邊享受夜景啦

 

經過上一次的尋路經驗

這次很快就找到了

可是卻下起了毛毛雨

到了那裡停車場超多人的

我們還以為大家都爭相來看夜景哩

結果原來是樓下有一家餐廳有婚宴啦

(在風景這麼美的地方請客

雖然難找,但很不錯耶!)

 

要進到咖啡廰前要爬一小段的樓梯

(因為是在類似小山坡的上面)

大約是爬三樓的高度吧

(而且我覺得那樓梯也挺美的說

 只是晚上實在拍不太出來)

下午看的時候視野很好

感覺是可以爬到天邊

有很特別的fu喔~

進到店裡

有個簡單大方的櫃台在正中央

服務生算蠻多的

而老闆娘則是固定站在收銀台

除了室內的用餐區

當然還有室外的位子

除了可以一邊和三五好友聊天用餐

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

 

雖然名叫橘子咖啡

但是我們卻沒有喝過那裡的咖啡耶

其實吸引我和Luke的是他們的雞塊和水蜜桃茶啦

(雞塊的沾醬味道很讚喔)

所以這次去

我們各點了一份晚餐

當然還點了這兩樣呀

Luke的餐是豬小排

我的則是魚排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吃完後真的撐的啦

而且味道都蠻不錯的唷~

 

用完餐外面還是下著小雨

但是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到外面用餐區想看一下夜景

不過可能是天氣不好

所以夜景看不到什麼東西

和上一次來時看到超美的view差好多喔~

不過我想…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來~

真的超推薦這裡的唷~嘻!

 橘子咖啡.jpg 

 

 

p.s.:臨時用還不太會用的手機拍的照片

都不太優哩~~嘻!

有興趣可以到他們的網站上去看一下唷~

營業時間:平日17:30~23:00 例假日13:30~23:00 

週五、六至凌晨1:00 (每月第一、三週一公休)

電話:03-922017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網站:橘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