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媽說家裡三樓的儲藏室有一些是我的東西

要我去看一下是否還要保留

要不然就要清理掉了

 

趁著在拜拜的空擋

就去看了一下

(明天是重陽節

因為要上班沒空拜拜,所以提前了一天)

 

在一個黃色的背包裡

看到了我的國中、高中的學校畢冊

以及同學們互相寫來紀念的紀念冊

(就是那種我們自己會去書店買自己喜歡的本子

朋友互相交換寫寫給對方的話

有時還會貼上照片、小書卡、貼紙等等的…

我想現在的學生應該不流行寫這個了吧~~嘻!)

還有一些文件等等的…

就停下來翻了翻

看著一頁頁的照片和支字片語

從國中的生活照片看到高中的照片

看到當時留下的文字及朋友給的祝福

感覺很奇妙

而且也覺得當時大家真單純

所寫的話也都超可愛的啦~

只是當時的好朋友們

現在好像都失聯了

不知道現在大家過得好不好呢?

 

感覺很感概!

時間的流逝總是那麼的不經意

卻又刻意的讓我們無法忽視

提醒了我們要時時刻刻把握當下

因為當下隨時就會成為回憶的一部分了吧!

 

p.s.:不過幸好我有保留了這些學生時代的紀錄

喚醒了不少當時的記憶呢~

我幾乎都快忘了有一陣子朋友會叫我"小康"這個暱稱

但我忘了是怎麼來的了啦~

反正學生時代大家總是會互相亂叫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