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結束了中秋假期

一回到台北

馬上就感受到芭瑪颱風來襲了!

 

星期五那天請假

早上拖到了11點多才搭車回去

當時台北的天氣就怪怪陰陰的

所以就想說趕快帶著雨傘

假期回來時也許派得上用場

 

車子行經台中過後

天氣好到不行

簡直就是熱呀!

當時我還告訴老媽說我像瘋子一樣

還帶著雨傘和外套回來

 

結果星期日回到台北就下雨了

然後臨下車前我才想起

我竟然把雨傘下在家裡了

當場真想撞牆呀~

只好下了車直奔台北車站地下街

印象中那裡有一攤在賣不錯的雨傘的店家

到了那裡可能是很多人都沒帶傘吧

人還蠻多的

挑了蠻久終於買了把上面印有蝴蝶結的粉橘小傘

蝴蝶結是很簡單意象的那種喔

可不是很花俏的那種啦~~那可不適合我!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撐著那把很Lady的傘回住處了

 

今天一早起床外面風雨就很大

Luke也覺得太危險建議我不要騎機車

出門前還忘著窗外考慮許久才決定改搭捷運及公車

於是乎

我就帶著那把前一晚才買的傘出門去了

 

沒想到!

那風雨比看起來的還要大耶!

我的蝴蝶結小傘都快抵擋不住那狂風的吹襲了

終於就在我抵達公司門口的對街

它就這麼的在路上開花了…

才買不到一天的傘就這麼開花了…鳴!

(不過也有其他路人開花耶!可見風雨多大…)

害我到公司也還是一符狼狽樣呢!

 

下班時竟然還是在下雨

我決定去小屈再買把傘

這次我選了把橘色的木質傘

哇!撐起來就是不一樣耶

在狂風中它顯得很堅固

我拿起它整個人都自信了起來

因為早上我整個人就是縮在傘裡

深怕傘整支毀了啦!

我終於又能抬頭挺胸的撐著傘走路啦~~哈!

 

最後的結論就是…

買東西還是要實用啦!

雖然小蝴蝶結傘真的還蠻好看的

但是就是太脆弱了說…

還有就是

外頭的雨還是接續的下著

風也還是呼呼呼的刮著!

希望明天就停了啦!

否則明天又得要搭捷運轉車上班了哩…

 

p.s.如果不是風雨太大

路上一眼望去大家都撐著各項各樣的傘

看著不同風格的傘對應著拿傘的主人

還可以看出那個人的品味

蠻好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