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起來就發覺喉嚨怪怪的

還一直想說晚一些應該會好的

 

到了公司馬上就進去開會了

但是喉嚨真的越來越不舒服

好像也有痰的樣子

但因為一直在忙事情

到了下班才又有感覺不舒服

 

晚上本來Luke要我去看醫生的

心想應該還好

也只有喉嚨不舒服應該沒關係

拖到時間太晚診所也關了

就順理成章的放棄了

 

但是糟的是星期二一早起來真是痛到不行呀

心想早點出門去常去的診所看一看

應該還有時間趕去上班

結果一到門口才知道八點半才開門

這樣到公司就來不及了

我一邊騎往公司的方向

一邊在想說能不能撐到下班

但喉嚨的痛楚還是一直提醒著我

我決定請一小時的假

所以打了通電話向主管報備

就回頭到診所旁的早餐店吃早餐順便等開門了

 

因為早上要當主席開會還要讀書分享

所以邊吃早餐邊抱一下佛腳趕快把沒看完的章節看完

好不容易早餐吃完了

診所開了

但一進去就有不少人在等候看診

還好我是六號還不算久

醫生說我扁桃腺很腫

而且也有點破皮了

幫我噴了好多種藥

藥一上還真的好痛呢!

不過醫生馬上就告訴我雖然H1N1的機率很小

但如果到傍晚有發燒就要再回診

而且藥要一直吃到症狀消失

 

看完了醫生安心許多

但馬上就趕回上班並開會了

下午因為要換座位

所以要把東西都重新更動到新位置

還真是個大工程

但說也奇怪

我的電腦搬到新的位置後

就打不開了

一直出現那可怕的藍底白字的畫面

然後這時候

在會議中的主管又要我幫他列印一份資料

而那份資料就存在我個人的電腦裡

真是緊張呀

但同事幫我把電腦送到資訊部修理

我想等到修好主管應該也發瘋了吧

所以又緊急重新抓資料做了一份

這種緊急的感覺真的超混亂的啦

幸好有同事們的幫忙

順利的交差了

不過還有一份當天要完成的報告

我趕緊把東西大致整理了一下

想說能快點趕報告

這才發現我的電腦還沒修好啦

簡直快瘋了

只好先用休假的同事的電腦

還好後來電腦平安無事的回來我的懷抱

我也完成了報告了~~

 

反正星期二一整天就是拖著不舒服的身體

在混亂中度過囉~~

 

今天是換位置後的第一天上班

感覺不太習慣

方位和格局都和之前的位置不同

鄰居也不同

然後組織內人事又有異動

感覺一切都在變動中

很不安穩

人總是不喜歡變動的感覺

但當我們無法改變這樣的局勢和環境時

只好盡力讓自己快快習慣新的環境了…

加油吧!

雖然最近在工作上有點疲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