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摸到3點多才睡

今天早上超沒精神的…

因為今天是Luke姊宴客的日子

Luke說要在11點到餐廳幫忙

所以八點多就爬起來

頭超痛的耶~

(只要太累或沒睡飽都會頭痛

真的是老了…)

在客廰發呆到九點多才又清醒

要準備時又發現我的日拋隱形眼鏡沒了

又十萬火急的出去買

結果十點不到真的很多店家都沒開

好不容易看到一家寶島剛好開門

還在準備中我就衝進去買

老闆應該很開心吧!哈!

 

後來我還是搞到11點多才準備好

喜宴是選在新東南海鮮餐廳

我們到的時候Luke姊還沒到

等待了一下才看到Luke姊出現

超美的耶!

人家說女生當新娘那天真的是最美的

除了有穿婚紗以外

我想從心中滿溢出來的幸福

才是讓新娘美麗的關鍵吧!

 

今天去喝喜酒

其實還蠻緊張的

因為常常聽到Luke說的幾位

在他們家族德高望重的舅舅們都會到

以前聽Luke說起他三位舅舅感覺都很有威嚴

這是第一次和他們見面

也是第一次同時見到那麼多他的親戚

所以真的不自覺緊張起來

而且Luke要幫忙張羅一些事情

雖然我也是走來走去

但大多時間我是落單的和舅舅們及親友們在同桌上

所以還得強做鎮定

幸好舅舅們還蠻親切的呀

不過比較困擾的是他們都用客家話交談

雖然他們和我講話時會刻意的用國語

但大部分時間他們彼此交談時還是以客家話為主

我也只能跟著傻笑啦~哈!

 

親娘子真的很忙碌

一連換了三套禮服

真的都很美唷

可惜我匆匆忙忙的出門

原本要帶的相機也忘了

不然就可以把當時的情景一起拍下來留念呢!

 

之前因為這個喜宴其實有些問題大家鬧的不太愉快

Luke超緊張的

很怕場面會失控什麼的

畢竟這是喜事

我想長輩們都暫時拋開不開心了吧!

Luke說Luke爸媽其實心裡還是很難過

我想只要Luke姊過得幸福

Luke爸媽還是會慢慢釋懷吧!

所以Luke就不要擔心囉~~

 

 

P.s每次經過新東南都是客人爆滿的狀況

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熱了

所以沒吃什麼

也覺得東西並沒特別好吃呀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