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在家

剛好看到在播超級偶像

就看了一下

剛好在播楊蒨時的比賽

 

之前曾看了幾次

對於楊蒨時很有印象

覺得他還蠻有實力的

不過後來他被淘汰

我超驚訝!

還好後來他敗部活

 

他這週的比賽表現讓我很激賞耶

覺得可以把類似黑人靈魂曲風的歌唱得那麼好

真的很不容易

他演唱的歌是Alicia Keys的Fallin'

 

因為我很少接觸西洋歌手的歌

但因為他唱了這首歌引起了我的興趣

覺得蠻好聽的

所以就去找了原唱Alicia Keys的影片

 

 

聽看看兩個人的版本

各有不同的特色唷~~

我覺得楊蒨時的版本和原唱比起來也不遜色呢!

期待他能出專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