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郭靜的新歌-在樹上唱歌

覺得聽起來很輕鬆快樂耶!

 

一直都還蠻喜歡聽郭靜的歌的

所以還蠻期待她這次的專輯的唷

剛剛特地去網上查了歌詞

果然和曲子一樣很甜蜜開心呢~呵!

 

(MV來自-郭靜Claire的純愛部落格)

《在樹上唱歌》-郭靜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妳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麼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妳說的每個笑話我都笑了
是妳變幽默還是我變快樂
好久不見妳說我大不相同
偷偷告訴妳 我的心去整型了

不想對每件事都那麼嚴格
弄得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愛一朵花不猜它能開多久
放寬的心情 把什?都變美了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想要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好多事物全被縮小了
心裏不想放的就去了算了
讓太陽把臉龐給曬得紅通通

想要吹著口哨在樹上唱歌
要像開往遠方的火車
可以那麼輕快的穿過山洞
大樹上還很空 妳要不要陪我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想起來我好像沒爬過樹耶

感覺如果能在有一片綠地的樹上

無憂慮的迎著微風

遙望遠方的風景

該有多棒呀!

 

 

超美的《樹上唱歌》播放器

 

(來自-蒟蒻星)

 

(來自funP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