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工作不停的追趕著

最近有點快發瘋的感覺

 

以前工作忙一個段落

總會有個空檔可以喘口氣

但現在似乎都沒有了

一方面是組織裡人少了

但業務卻變多了

所以大家只能撐著了

下班時間是6點

現在最早能離開的卻變成7點

但往往都會忙到7點半後才能走

真覺得累呀

 

雖然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比我更慘

(例如... Luke!我真的太佩服他了

他的工作比我更忙更累…偶像呀!)

但還是忍不住要在這裡胡亂發洩一下

剛聽到Jolin的一首歌-越慢越美麗

這正是我需要的啊…

 

 作詞:陳鎮川
作曲:Eriksson、Thomas Hans

慢慢呼吸 愈慢愈美麗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動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
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動力

倒轉所有的日曆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 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 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動力

讓情緒 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