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過喝醉的經驗?

 

酒這個東西對我而言是陌生的

我不喜歡喝酒也覺得酒不好喝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發現在很多場合裡

酒扮演著撐起氣氛的重要角色

在喜宴、慶功、慶生、KTV、聚餐、應酬的場合

大家不免要喝酒慶祝

但酒同時也在人們不開心、生氣、煩惱的同時

成了大家必喝的飲品

 

這樣想起來

酒應該就是讓人發洩情緒的催化劑吧

只是不管開心、難過

我還是不習慣也不喜歡喝它

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會喝幾口應應景吧!

 

但今天我卻突然好奇喝醉後的那個狀態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聽說是會茫茫然、很舒服的感覺

但還是很難體會

不過我倒羨慕起那些會以喝酒來抒發情緒的人

想大笑就大笑

想大叫就大叫

想大哭就大哭

想罵髒話就罵髒話

(因為我的字典裡好像沒幾個髒話的字眼耶…)

這些對於我這個天生就很壓抑情緒、很ㄍㄧㄥ的人來說

應該是永遠無法做到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