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突然醒來

聽到外面的雨聲

就知道外頭又在下雨了

真是討厭!

 

不過已經打好主意去整理一下我的頭髮了

還是趕快離開溫暖的被窩

 

已經忘記上一次燙頭髮是什麼時候了

好像蠻久了耶

因為之前的捲度都沒了

這次還想順便染一下

總覺得自己的頭髮太黑

燙捲後整個看起來很厚重

 

大約中午12點左右到髮型屋

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假日大家睡得晚

裡頭只有2個客人

照舊點了我的3號設計師後

就開始了我接下來4個小時的頭髮改造

 

燙完頭髮後和設計師討論了一下要染的髮色

其實要染什麼顏色我並不太有概念及想法

所以就依設計師的推薦

染了咖啡紅的顏色

我還蠻喜歡的唷~

就這樣陪了我很久的黑髮被咖啡紅取代了

這是我第一次全染

之前有過一次挑染

還好兩次的染髮結果我都還蠻滿意的

坐了四個小時

荷包大失血

還是值得啦~~哈!

 

P.S.在髮型屋裡看到一個很奇特的男生

大約30歲前後吧

一開始我看到他的時候

他己經在染髮了

我對於他染了"金黃色"的髮色有點佩服

因為他看起來有點壞壞的感覺

又帶了2瓶啤酒邊喝邊讓人弄頭髮

然後他染完被吹乾頭髮後

我才發現他髮長到肩膀

接著他站起身在"鮮紅上衣"上

再套上"鮮紅帽T"

然後戴上"金邊眼鏡"

拿著"鮮紅"折疊傘

突然發出像小孩般的聲音

向他的設計師道謝再見…

是不是個很衝突的人…

這是我在殺時間發現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