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廣告上

注意到2部還蠻有興趣的電影

一部是"鬼片"(泰國片)

 untitlede.bmp

一部是"馬利與我"

untitled.bmp

其實我是個愛看恐佈片(驚聳片或鬼片)但又會怕的人

每次去看這類型的片

常常最重要或經典的鏡頭我都不敢看

總是被Luke說是浪費錢~~哈!

 

昨天晚上和Luke說好要去看電影

他要我挑一個

我就在這兩部片中舉棋不定

最後我決定先到網路上看一下預告片

結果我光看"鬼片"的預告片都會想遮住眼

然後又看一些網友的心得說好像劇情有點空洞

所以我就放棄,決定看"馬利與我"囉

 

會選擇看"馬利與我"

最主要是被這張照片吸引啦

17330.jpg

這是小馬利啦~~超可愛的吧!

雖然他僅出現幾個小小的鏡頭

但因為我還蠻喜歡拉不拉多及黃金的

所以真的無法抵擋這可愛的小傢伙囉

 

這部片其實是溫馨可愛的家庭生活喜劇

是以馬利為主軸帶出男女主角

從步入婚姻生活、工作、子女出生等過程中

兩人的生活觀、價值觀的改變

藉由搗蛋馬利各種誇張行為

(有些真的超爆笑的唷~呵!)

來點綴現實人生中需要面臨的各種問題

最後年邁的馬利因病離世

我真的是很不爭氣的在黑黑的電影院裡掉眼淚

(坐位附近不時也傳來啜泣聲就算了

我身旁那位小姐哭的超誇張的…)

沒辦法啦

最怕看這種情節了

尤其是馬利那個無助的眼神

整個心就讓人揪在一起了…

而且又讓我想到我家兔兔離開時的畫面

就沒辦法控制眼淚哩…鳴!

我覺得是部有笑有淚的溫馨片唷~

 

p.s.看電影前因為非凡大探索的介紹

我們去"杏子日式豬排店"吃晚餐

就在捷運科技大樓旁

(麥當勞旁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店裡的氣氛還不錯

東西也還不錯唷

下次約同事去吃好了^^

(沒拍照耶!不過網路上可以搜尋到蠻多人部落格的介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