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參加公司職福會舉辦的電影欣賞

上一次看的電影是赤壁1

這次當然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赤壁2囉

 

因為我沒有看過第一集

本來很擔心會不連戲的

最近老弟也和朋友去看了

他的網誌上說覺得不好看

所以讓我有點不期待

 

早上11點多時先和同事約在新光a8美食街吃午餐

為了搶好位子(因為公司包場所以沒按坐號坐)

1點10分的場次我們12點多就到了

一到那裡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因為都是同事

所以大家邊排隊還邊聊天

覺得有點吵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哈!

 

職福會的人找我們簽到後

排了一陣子終於進場了

電影一開始有播了上集的小片段

然後就開始了劇情

這次的劇情是在描述孫權和劉備聯盟要和曹操對戰

焦點放在諸葛亮和周瑜的鬥智和謀略上

我覺得看得還蠻過癮的耶

著明的典故

例如:草船借箭、借東風、火燒連環船等都有出現

當然打戰的場面也很多

 

林志玲在劇中飾演的小喬也很美耶

尤其她隻身夜探曹營

利用曹操對他的好感

拖延了曹營的出兵讓風向轉成了對孫權和劉備有利的東風

我覺得他雖然演得還不太自然

但也算不錯囉

 

雖然是歷史劇

當然有穿插一些杜撰的小故事

(我想孫權的妹妹尚香到曹營臥底認識的"飯桶"應該不是真的吧…我猜啦~哈!)

偶爾也有一些小幽默逗樂大家

整體看下來都還蠻緊湊的

我覺得還蠻值得看的啦~~哈!

 

p.s.:這裡可以看赤壁2的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