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總覺得不是很順利…

繼上週去住院後

現在感冒似乎還沒有完全好

結果就在星期四那天

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一個做了很久的專案

以為可以比較準時下班

誰知下班時到B2準備騎機車回家

結果小黑竟然發脾氣

怎麼發都發不動

原本想找同事幫忙

但大家都下班了

所以只好去搭公車捷運了

 

說實在的

在台北工作4年多

雖然台北大眾交通工具很方便

但我還是都習慣騎著小黑到處晃

(真是苦了年紀不小了的小黑)

總覺得機動性比較高

想去哪都可以很隨性的前往

所以儘管要騎約三、四十分鐘才能到公司

但還是覺得比搭公車、捷運方便

(因為還要轉車轉來轉去的

而且又要人擠人的…)

只有在下雨天或和朋友約出去的時候才會去搭公車、捷運

 

話說回來

要從公司回到住處的公車我還真不清楚有幾號路線的

只好先搭公車到最近的民權西路站再轉台北車站再轉公車

沒想到這樣轉來轉去

直到住處都花了一個小時了

累死我了

心想隔天要請同事幫忙我把小黑從B1推到1樓去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

結果一大早還比平時早了半小時7點就出門

(其實9點到公司就好的

但我都習慣8點左右就到

加上怕搭公車、捷運時間沒辦法抓

所以超早出門的

也就是也要提早起床

弄得我累死了…)

也是轉來轉去的終於轉到公司

沒想到即使是週五還是忙碌2個字形容

更慘的還因為有個會議一直到快八點才結束

我看大家都累了也不好意思請同事幫忙

就這樣又轉回住處了

真是苦惱下週一還要再繼續轉…

 

不過還好今天Luke陪我起個大早和我去公司推車

(真的很早…

6點半就起床…是週六耶!(感動!))

7點出門就衝到公司把小黑推到1樓找地方停

然後再趕8點以前送我到車站搭車回家

然後小黑就讓他帶去修理了~

 

多虧Luke的幫忙

讓我能結束通勤的日子了

真開心~~

謝謝Luke!^^

 

p.s.不過如果不趕時間

在通勤的時候可以觀察到很多人

有時候也蠻有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