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依約去看了心臟科

去之前同事有和我聊了一些有關這方面的事

害我有點害怕去看醫生

不過為了身體好

還是去看囉

 

到了醫院

沒想到蠻多人的

可能是最近天冷吧

看病的人也多了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看了

向醫生描述了如何發現心跳快的過程後

醫生看了看我之前的病歷

然後又要我去照了一次心電圖

 

在等報告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很怕報告結果是不好的

後來又再度被叫進問診室

醫生說看我的心電圖還好耶

因為心跳大概在78左右

還算正常

但因為我前天量了好幾次都是在120左右

詢問了醫生

醫生說有時候在感冒不舒服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由於心電圖顯示的結果算正常

目前也沒有不適的狀況

不需要用藥

就叫我自己再多注意

若有不適再回診就可以了

(我的收據單上寫著"心悸"

剛上網查了一下好像這種狀況還蠻普遍的

其中也有講到服用感冒藥可能也會引起)

 

所以現在應該暫時沒事吧!

害我超緊張的

這兩天也許是心理作用

害我不時會去注意我的心跳

然後又特別覺得越跳越快

我想有天會被我自己嚇死吧!

總之初步檢查的結果暫時沒事

也算是好事囉!

希望之後也不要有什麼事才好

經過這次的事件

還真覺得身體健康很重要

所以大家都要保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