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夯的話題就是消費卷啦

發行消費卷的目的是要刺激消費

我今天也去貢獻了…

就是去關照我的三千煩惱絲啦

因為實在是超久沒有去整理了

一直覺得頭髮長了就算

整個也沒型了

所以趁今天天氣不錯也沒什麼事

就跑去弄頭髮啦

 

在髮廊坐了三小時半終於結束了

我整個人都快睡著了耶

每次燙髮總要花那麼多的時間

但弄起來美美的也值得啦~~哈!

只不過到那邊發現真的景氣不好有影響

平時這種休假日去人都超多的

而且我的髮型師都要一次接二個以上的客人

有時都因為在互相等而花了更多的時間

結果今天去竟只有小貓兩三隻

一直到接近傍晚才又熱絡了起來

他們也說最近真的生意有差哩

 

不過這種時候我還去花了三千大洋

感覺自己好像太凱了喔

洗+剪+燙+護這樣的價錢應該還可以吧

反正也不是常常都那麼奢侈啦

而且我這也是算是刺激一下台灣的經濟消費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