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時
突然聽到一旁被我冷落的電視傳來的歌曲
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

我很喜歡這類只有單純的吉他伴奏
透著淡淡哀傷氣氛的歌曲
而且這首歌的歌詞蠻不錯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特別有感覺
只是好像越聽越無奈耶~~
但總之就是覺得好聽囉!

離開的時候(A-lin)

詞:樓南蔚 曲:周顯哲

彩虹褪了顏色 我的窗前纏繞著寂寞
哀愁一地灑落
這一季的煙火 沒有照亮我
只為別人閃爍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 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我已不知所措 連回憶都心痛
你說耐心等候 就算心裡百般捨不得
還是要放開手

一個人的生活 日出又日落
每一天都折磨
離開的時候 有些話沒親口說
再多的承諾 未來也難預測
孤單的自由 沒有想像中快活
能不能到夢裡 被回憶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