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很期待痞客新的改版的
結果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過了好幾天了
仍然有很多的問題沒有解決
尤其是現在我的每篇文章"繼續閱讀"的功能消失了
感覺真是很怪
每天都期待可以恢復
可是每天上來看還是一直失望了
新的後台目前還沒有習慣
所以還是覺得不太方便
不過我能體會工程師的辛苦和壓力
這是變動之後必然會發生的過渡期
希望過渡期可以快快結束
再次看到好用又美美的痞客邦喔~~

昨天和Luke聊到一些大學學長的近況
感覺大家好像都過得不錯
有些學長生活也過得愜意
不像我們每天都忙到很晚
賺得也不比人多
我問Luke會不會羡慕他們
Luke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際遇
的確吧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路
最後的結果如何
端看每個人的作為

而且我也慶幸Luke不會羡慕別人
寧可選擇充滿挑戰的工作
而不是要了每天安逸做在辦公室平靜渡過一天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的工作
這點我和他的感覺是相同的
雖然有挑戰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但相對的學到的多
收穫也多、自我成長的機會也多了
長遠看這也算是種過渡期吧
希望未來我們能經由這些工作挑戰所獲得的經驗和收穫
過得更加的順利囉~~加油!加油!

p.s.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裡來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