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場?
趕什麼場?
是趕開會的場啦~~哈!
有點難懂吧~~
其實是因為這週本來就有連續5場的會議的
分別是安排在週一到週四
結果星期一放了颱風假
所以這5場就全都擠在三天裡解決(汗)
而且主管要我撐每場的主持工作
雖然會議是討論很嚴肅的議題
不需要主持人耍寶、帶動唱什麼的
但也因為如此說話尺度就只能維持中規中矩了

從昨天到今天解決了3場了
剩下明天的2場囉
還好早上那一場我可以不用參加
可以好好準備下午場啦
呼!再撐一下囉^^

換換話題好了
前天颱風天關在房裡
看電視時剛好看到一個廣告
是有關"馬告生態公園"
覺得這個公園的名字很特別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就上網看看了
感覺是個蠻不錯的地方
風景很美喔
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其中看到有2008攝影大賞作品集
有很多人的投稿作品
不知是技術太好把那裡拍得太美了
還是真的美
總之我還花了很多時間去看那些相簿耶~~哈!
有兩張我很喜歡喔
一個是銀牌獎的這張


另一張則是神木獎的這張


尤其是神木獎的這張
色彩很美
拍攝的角度也很特別
說不出的感覺耶~~哈!
我告訴Luke
他還說:不就是一顆樹嗎?(三條線…)
唉呀~~反正我就覺得很美丫
現在拿來當桌布了~~哈!

(圖片來源:馬告生態公園2008攝影大賞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