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過的話無法收回
即使無意
但傷害卻已造成謝謝你願意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而不是就這樣離開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謹言的重要
不要自以為說這些話其實沒特別的意思
但我們畢竟是獨立的個體
也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
有不同的個性和思想
在還沒有真正了解對方之前
所有的互動都需要真正敞開心胸溝通
才能避免誤會的產生

10個月的煎熬與傷害
那種受傷、失落、委屈、失望
我能體會及理解
因為我也曾是類似事件的受害者
但在無意間我也成了那位傷害別人的人
不同的是
當年那位傷害我的人
自始至終都不知道他傷害了我
而我們也就這樣各自踏上了自己的獨木橋
我很幸運的在傷害別人之後
能夠知道自己的錯誤
我會記取這次事件帶來的教訓及啟示

親愛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我想告訴你
我真的無意傷害你
在無意間對你造成那麼深的傷害
我感到很內咎
我知道無法彌補什麼
你可以不要理會我

但希望你能再次開朗起來
重拾往日的自信及
你的燦爛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