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班後
會在8點的時候打開電視
收看大愛劇場-竹音深處藉由花蓮慈小的校長楊月鳳的成長歷程
描述愛與教育的故事
看到劇中老師與學生之間互動的校園情節
也讓我想起以前小學那個年代的一些點滴
不禁感嘆歲月不饒人唷…
但話說回來
劇中傳達出來的那份感動和溫馨
可以讓我稍稍抽離這現實生活帶給人的無奈與殘酷感

片頭曲仍保持大愛劇場一貫的風格
依著劇情內容製作歌曲
我覺得歌詞很棒
曲風也很溫馨
聽多了時下的流行歌詞情情愛愛
偶爾聽聽這樣的歌也是另一種享受喔~~



第二個家

作 曲:曹俊鴻
作 詞:堯若龍
演 唱:馬玉芬

春風吹過起伏的海洋
每個小小觀照都有巨大影響
我的嚴厲 你的倔強
慢慢被愛變成無話不講

陽光照在我們的臉上
得到溫暖的人終將學會分享
我的堅持 你的成長
是一輩子最感動的收藏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是回憶盛開的地方
歡笑沸騰的操場
書香飄盪的課堂

這裡是我第二個家
讓生命豐富又精華
頑皮孩子的圍牆
敞開心房的長廊
太多值得紀念的事在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