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已是現代人不過缺少的東西囉
不過電腦雖然好用
但也會有秀斗的時候

剛在小可的網誌上
知道他的ASUS小姐又秀斗囉
結果平時好不容易搜集起來的"我的最愛"
全部因為重灌電腦
一起不見囉

以前自己的電腦也曾重灌
知道遇到這種狀況
其實真的覺得很鬱足又很煩
不過被Luke先生訓練久了
也知道要常常備分自己的電腦資料囉

其實電腦內的資料有很多都可以備分
除了一些文件檔可以定期把它們歸類並燒成光碟存檔
IE裡的"我的最愛"、cookie
Outlook裡的email、通訊錄、寄件備分等等
都可以備分的
而且備分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喔

今天就分享怎麼樣備分"我的最愛"吧
1.打開IE工具列上的"檔案"-選擇"匯入和匯出"


2.出現對話框後直接選擇"下一步"


3.選擇"匯出我的最愛"


4.會列出目前存在"我的最愛"裡的所有資料夾,可以選擇要備分的資料
如果要全部備分,就選擇"Favorites"


5.然後選擇要儲存的地方,再按"下一步"


6.出現這個畫面


7.最後按"完成",出現"成功匯出我的最愛"就完成啦


簡單吧!這樣就完成備分囉~~
那重灌電腦後
要怎麼把備分的資料放回去呢
就是在步驟二的這個畫面裡,
點選"匯入我的最愛"把之前備分的檔案匯入


這樣就可以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