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又多起來了
遞補離職同仁職缺的人一直沒能順利找到
所以只好繼續接收那些原本不屬於自己的工作
要撐下去丫~~
不過太多工作無法在公司專心完成
所以最近又開始把工作帶回家做了
不過有件值得安慰的事

之前工作輪調
接我之前工作的同事
出了一個大trouble
搞得我們和對方部門的頭頭都槓上了
前天兩個部門的關係人開了個協調會
要來講清楚說明白

其實這件事情我和同一team的人都知道
我們同事處理這件事情有瑕疵
但他就是不承認
連我們一致覺得凡事都會明查秋毫的主管
也不知為何讓我們很傻眼的
不先弄清楚是不是那位同事的問題
就一股腦的偏坦那位同事還和對方部門嗆了起來

據說在會議上
他們討論到為何以前在和我合作時
都沒發生這些事時
對方部門的同事對我都是持肯定的態度
這讓我真的覺得很安慰
至少我之前的努力有得到別人的肯定喔
只是現在弄成這樣
見到對方部門的同事都有點尷尬
還好之前和他們合作
建立了不錯的友好關係
大家都能不因這個事件仍然可以和平相處
只是這件事不落幕
我看就不能平靜了啦

算了!反正現在也沒我的事囉
我還是努力的做好自己現在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