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今天的狀況仍然不是很好
早上老弟向我說了一下狀況
我們還是很擔心
後來決定換個醫院看看
晚上老弟、老媽、老姊一行人
就帶著兔兔到人家推薦的動物醫院

人在台北不能隨行的我
整晚就只能靠電話聯絡得知狀況
後來媽告訴我之前看的醫生根本就沒有認真診療兔兔
開的藥還害兔兔拉肚子
說白一些就是誤診
那醫生還告訴我們兔兔的症狀是兔子的癌症
無法根治
結果根本就不是這樣
現在的醫生說兔兔脫水很嚴重
很虛弱要先吊點滴讓他恢復體力
才能視情況看能不能開刀

現在兔兔已經回到家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吊點滴直到能自由活動
才能再繼續其他的治療
我只能祈禱兔兔是快好起來了
也辛苦老媽他們一整晚的奔波了

兔兔要加油喔
希望我星期五回家時
可以看到已經逐漸恢復健康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