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台中新光三越
聽到ASKA唱的那首悲傷深情的歌
(巧遇楊宗緯)

原來就叫做"讓"
今天聽到電視上在打歌了
和那天在現場聽到的一樣的好聽耶
又是一首催淚的好歌了
失戀的人聽時
千萬要有心理準備呀~~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多想要找到一絲掙扎在妳臉上
可是妳美得冷得淡得像月亮
等著妳的那輛車 燈閃一下
像催妳草草斷了我們的過往

約好要每年回到初擁吻的地方
劃一個記號寫下相戀的感想
等明年我剩一個人 坐在堤防
改唱首什麼歌來紀念愛的傻

讓你逃亡 又讓你回航
我讓你依賴 我也讓你倔強
只要你微笑 帶一點感動的淚光
我就得到可以再給的力量

我讓你飛翔 又讓你說謊
我讓你苛求 我也讓你奢望
我還以為愛 就是要體貼的退讓
我們一起蓋的羅馬 妳卻跟他拆了城牆
踩過我用摯愛建築的天堂

太絕對的愛 變成了活該 朋友要我責怪 
我卻只想重來 也許這就叫愛

多少日子蓋的羅馬 妳用一夜拆了城牆
踩碎我曾讓妳棲息的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