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個比較放鬆的星期一
結果為了12/27的會議
還是忙得不可開交
等到回過神
已經快七點
才發現同事已經走得差不多了
但是平常這時候該在的人
今天竟然都不在
突然看到桌上的日曆
才發現今天是24日
也就是平安夜耶

一直記得明天是聖誕節的
但卻沒留意其實今晚才是氣氛最濃的時候啦
可能是大家都忙著下班去過節
才閃得特別快吧
我真是後知後覺啦,哈!

不過今晚我要一個人過耶
因為Luke到台中去加班了
不過他也很辛苦
因為他要準備明天他生平第一次的授課喔
本來以為只有4、5個人聽課
結果沒想到今天臨時接到通知
說北、中、南的代理商都會來聽過
人數增加到2、30人了
搞得他又焦慮了啦
真想去台中陪他一下
要不是我也要忙27日的會議
我還真想請假到台中去幫他加加油、打打氣哩
不過我想他明天一定會順利的啦
Luke加油囉!

也希望今天的平安夜他能有個好眠
明天有飽滿的精神好好表現喔~~呵!
也祝我的家人、好友們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