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是在趕工作
突然小莉站起來恭喜我
思緒一時無法抽離手邊的工作
用著很癡呆的臉
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才知道原來是晉升的名單公佈了
自已順利通過了耶!

不過當下我只是謝謝她
然後就又繼續趕工了
後來shirley也來道賀
只是覺得自已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最近工作很多吧
實在無法讓我有太多的時間
停下來享受這個喜悅
直到現在已經下班了
才想起我竟然還沒打開那份公告的email
有點扯喔~~呵!

不過現在想想
還是可以小小安慰自己一下
認真的工作
還是有被肯定
真的很棒
很多人也許認真的工作
但卻不見得能遇見有看到自己努力的主管
這點我是幸運的
只是最近除了忙工作
部門內同事相處的氣氛有點怪
怎麼怪
也說不上來
算了!還是努力做好自已應該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