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老弟那裡看到了他的一篇文章
問說如果只剩一天可活
想做些什麼事

剛開始看到這個標題
被他嚇了一跳
以為他怎麼了
仔細看了後
我也開始認真的想了起來
如果我只剩一天可活
我要做什麼呢?

我可能會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吧
什麼是瘋狂的事呢?
其實我現在還沒想到
但因為我的個性也很壓抑
所以那些我平時不敢做的事
應該都是我所謂的瘋狂的事吧~~呵!
(到底是那些呢…不告訴你^^)

然後我會一一的去看看
我最親愛的親人、情人和朋友
當然也包括那些許久不見
但在我生命中留下深刻記憶的特別的人
我不會讓他們知道我所剩時日不多
因為我要記住他們
最平常、最真實、最美好的最後一面
我可以在最後一刻時
細細的品味
伴隨我離開

想和他們說的話
我會一一的寫下
因為我不善表達真實的情感
只有用文字寫下
我才能表達我最深刻、最真、最想告訴他們的話
然後找個沒人認識的地方
靜靜離開……

(好像太悲情了一些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