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13日開始回到現在工作後我終於能體會之前出國玩的同事
那種開心的出國
回來後痛苦的補回那幾天沒做的工作的心情

這幾天除了忙著審核獎金外
還忙著和主管討論明年度工作計劃
最措手不及的是
昨天臨下班前才被主管通知要參加22日的晉升評鑑
今天中午前要把繳交資料交出
所以今天2/3的時間都在準備繳交的資料
忙亂了一陣終於把資料繳齊
又被抓去開了3個多小時的會議
呼!真的忙亂到不行哩
不過還好今天是星期五
下班後就可以放兩天休息一下啦~~哈!

不過一直想趕快把照片整理出來
也想寫一篇心得記錄這次的韓國之旅
可是因為照片太多
工作還在忙亂中
所以還沒時間整理哩
唉!我想可能要渡過22日那可怕的晉升評鑑
我才可以放心的整理吧
希望可以順利囉~~

p.s.老實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在準備晉升
後來順利過關了,升了一個職等
現在主管又再次提報我
我還真有點受寵若驚
真沒有信心可以連兩次都順利過關
而且也怕部門內的同事對我有異樣的看法
心裡壓力真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