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晩上作東請客
請同事到公司附近餐廳吃晚餐
為什麼要請同事吃飯呢?
其實是要感謝同事在最近多次我負責的專案工作
大力的協助
另外是主管提醒我的另一個職場哲學

除了最近負責幾個大型專案
又得到參加公司海外參訪的機會
以及參加主管認證訓練
似乎太多的焦點集中在我的身上
雖然我無意炫耀
但整個情勢上卻又變成很高調
所以要回饋給同事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最近很幸運
可以和大家分享喜悅也很棒唷
所以今天大家就準時下班
吃大餐啦~~哈!

職場上除了自己要認真工作
努力充實自己
真的有很多人情事故需要學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