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工作職掌調整後
工作變得更忙碌了
常常忙到很晚
或是因為壓力很大覺得很煩燥
回家後就很少有多餘的時間上網
最近覺得自已發文的頻率降低不少呢~~

今天去參加了行政主管認證課程
一整天下來覺得蠻累的
但也看到了未來的輪廓
下週還有最後一次的課程
雖然不見得能順利通過
也不一定可以被提報晉升
但這是個不錯的經驗
我想對於往後在工作上應該很有幫助吧

從前天突然被主管通知要參加菁英海外參訪韓國團
到上主管認證課程
以及越來越多專案的挑戰
而且前陣子對於接腫而來的工作感到心煩
但現在我卻覺雖然壓力越來越大
想想這也算是種肯定吧

一直以來對於自己的工作
就是盡力而為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野心
也從不設限自己
我覺得自已很幸運
遇到一個亦師亦友的組長
和一位總是期望我們能更成長的主管
他們總是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經驗
讓我在執行工作的過程中可以跳過摸索的階段
我不知道未來我會發展到什麼樣子
就像我以前也不知道有一天
我可以得到目前的這些肯定一樣
我想
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的機會
以及所擁有的
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